13 February 2003

Happy Valentine's Day

之前提過同事Phyllis出過一本叫《完好無缺》的書,今天跟她談起,知道原來寫、編、排都是她自己一手包辦,果真多才多藝。她慫恿我也出一本,其實我早就想過了,我有書已經寫好,也想過出結集或詩集,可以自己編、自己排,甚至封面版面設計都可以撈埋,一直遲遲未去,是未找到理想的發行人吧,怕出了等於沒出。但Phyllis也說得對:「又不是要出名或什麼的,出一本書是替自己的一個階段劃上句號。」換言之,也是成長的印記。啊,好,那麼我要出版《朝路》,在廿五歲前出一本小說,一直是自己的心願。

謝謝Irene的書,只是我的書架好擠,現在買的雜誌都放在公司,不過,越小的書越叫我煩惱,當眼的位置都擠滿了,放在隱蔽處又怕忘掉,看也不看。咦?將來我的書會不會被人放在隱蔽的角落?這個當然。

Happy Valentine's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