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03

編輯的責任

大概還要循環多一個半星期,我便自由了,完成一個偉大任務的感覺,我是相當期待的,當然,能夠完成不是靠我一個,還有很多人,就算不是同事,但時刻鼓勵我的人也包括在內。Xaddy可能平時讀書讀文件太多,眼睛出事,叫我想起大學時勤於做研究而瞎眼的老師,實在叫人擔心。但這精神的確叫人敬佩,Xaddy說過,作為編輯,就是要將自己認為好的書、好的作者,告訴全世界,這話我深深記住。

好久沒跟阿鵠談天了,做老師的她生活刻板,但有時改學生功課還是樂趣無窮,一位學生用「比較」兩個字來作句時,便寫道:「賴老師結婚比較幸福。」哈哈哈,如果是我便給她一百分啦。
阿鵠,信她吧,你會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