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06

地球儀

斯玲從英國回來,一身wild look(佢自己話),還戴上米奇耳環扮cute(哎呀)。因為在倫敦吃日本菜超昂貴,於是我帶她到灣仔吃「巴壽司」,非常超值美味!

吃飯前在logon「屈」她送我一份禮物,我選了一個地球儀,喜歡地圖的我,自小也喜歡地球儀,但從沒真正擁有。從地球儀看世界,跟閱覽地圖自是兩回事,你會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例如單看地圖,你會發現美國和蘇聯一東一西,難以明白冷戰時期兩國關係怎會如此緊張,但如果從地球儀看,你會發現她們的國境幾乎是貼在一起的,地理上非常接近,當時大戰原來如箭在弦。

斯玲,謝謝你的地球儀!

5 comments:

zeiling said...

sorry,wild look 係S君話既?

Anonymous said...

斯玲終於番o黎喇?好啊!
嘩,走左有冇三年?
我都極喜歡地球儀,都想去買番個小巧些的換走家裡那個大的。

Anonymous said...

那天匆忙的招個照呼,都不太wild吧,印象中倒覺得有少少Janice feel。

梁偉洛 said...

Phyllis:
我都唔記得佢走左幾耐囉!我的這個地球儀也只是八十元,還有其他款式呢!去logon看看啦!

Nick:
Janice???嘩!God!

zeiling said...

Phyllis,
我走左未夠三年,兩年零五個月啦。這次回來有些事辦(兼過年,兩年冇在家過年了),二月應該再走;遲D在email告訴你我的去向啦!

Nick,
你就係傳說中的吳彥x!聞名不如見面!

至於Janice feel...我估我的矇眼同肥面贏佢喎。

可洛,
God 你個頭!
P.S.你仲記唔記得我當年的張佳佳Look呢?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