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06

2006年前的幾天(2)

12月29日

沒什麼特別的事,皮膚敏感好過來了。給programmer做好了網頁的分類工作,好讓他開始編寫程式。到今日為止,我還是沒辦法好好跟他溝通、相處,大概是彼此的思路大不同。

12月30日

八百元!八百元!八百元呀!支票收到了,本來可以過肥年,但竟發現抬頭寫成「梁可洛」……跟那邊的編輯聯絡,他竟說我這筆名太深入民心,公司上下都以為是真名,投訴無門,惟有退票,令本來是2005年的錢,要等到2006年才可兌現。

12月31日

迎接新年的時候,我正在打邊爐。跟CREATO的朋友聚會,感覺很輕鬆。大概我已經不會跟「正常人」相處了,惟有在一班愛創作的人面前,我才能真正開放自己,暢所欲言。這群朋友,有70年代前期生的,有70年代後期生的,也有80年代的新一代,談起大家兒時的玩意、趣事,儘管代溝不時出現,但彷彿一下子見證了不同年代的成長故事。我們都長大了,並繼續長大,新的一年,有更多的故事等待上演,2005年隨著火鍋上的一縷煙而去……

6 comments:

zeiling said...

-_-"

梁可洛......呵!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係你~對住個名, 果刻真係唔知嬲好定笑好~~hahaa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我看到「梁可洛」事件時,是很大聲的爆笑出來!幸好我一個人在家... XD
我想我的真名怎聯想都不應該是郭靛 XDDD

另,我算不算正常人? @.@

Anonymous said...

恭賀新年!
我估人們都係只會記得我係林力奇囉...雖然唔係筆名。
都好既,叫「阿鏵」都係有d怪怪地。

素雯 said...

正在做臉膜的妹妹,一聽到「梁可洛」一名,立即笑得臉膜也爆開了。2006年最新笑話集,你這算是第一位!

梁偉洛 said...

你地個個當笑話,我當時不知幾無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