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05

一切從地圖開始:小說《繪逃師》分享會

感謝靛的插圖


這次活動沒有驚人表演,沒有飲飲食食。
只是希望跟大家分享我寫這本書的想法、經歷,
遇過的開心、挫敗的事情。
歡迎你說出對這本書的意見,彈又好讚又好,
我相信交流是美好的事,希望到時跟你見面。

日期:2005年7月17日(日)
時間:下午三時正
地點:紫羅蘭書局(旺角分店)
   旺角西洋菜南街1號 L 舖二樓(兆萬中心旁)/
   查詢電話:3571 9335

主辦:麥穗出版有限公司/查詢電話:2627 1661
嘉賓:可洛(除了我還有你)

有關連結:
可以買到《繪逃師》的地方
《繪逃師》網上試閱
發表對《繪逃師》一書的意見
《繪逃師》分享會詳情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嘻...
嘻嘻... :目

梁偉洛 said...

謝謝din畫的插圖!
不要傻笑啦!

Anonymous said...

阿靛會出席嗎?

素雯 said...

我又加入了blogger行列啦!

記得你答應給我的廣告費。

Coke said...

那麼我又會有廣告費的嗎?:p

素雯 said...

好奇一問:
COKE = 鵠 ?

Anonymous said...

我是否也應有廣告費...... ~ ~ll

梁偉洛 said...

謝謝大家啦!?一嘛,等你出書我又幫你宣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