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06

未來兩個月

祖母離開後,家裡的房間重新分配,
妹妹將擁有自己獨立的房間。
家裡將騰出一些位置,也許我能多置一點書。

TW必須在今個月內完成,但寫作班卻排得滿滿的。
雖然只是課外生活,但備課和改文的工作一點不少。

星期一:到BU主持詩會;
星期二:到觀塘教小說創作;
星期三:到沙田教新詩創作;
星期四:到新蒲崗教創意寫作;
星期五:到青衣教散文創作;
星期六:到旺角主持散文創作坊。

努力練跑,為什麼選跑步呢?
引用麥樹堅一句話:「因為唔駛錢嘛。」
而我也實在喜歡跑步,
希望藉著跑步,我能鍛煉出耐力,
向長篇小說的國度進發。


這就是未來兩個月的生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洛最近好忙呀!

咁 VW 去左邊呀?

Anonymous said...

好充實啊!我都想好似你咁!

ChunChun said...

可洛︰
我遲左步﹐前日打電話去問,原來散文創作坊已經截左止報名。
咁不如你星期日到屯門教啦。散文新詩小說我都想學。

梁偉洛 said...

Z:
VW真係停晒手……

Phyllis:
你常常學習也很充實呢!

chunchun:
唔好啦,做死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