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03

與Bubi見面

很高興今晚可以與Bubi見面,當然還有James。不知不覺在電郵裡認識Bubi近兩年了,我覺得朋友這回事真的很奇妙,有時單是用片言隻語就可以維繫,有時一見如故,有時相處多年卻又互不了解、互不信任。事實上Bubi將自己的設計交給我和徐振兩個素未謀面的人,也建基於一份信任吧,這或多或少對我們有點壓力呢,但也因為這樣才會做得好,我們又何嘗不是信任她呢?相信她的作品的是好的。

James還是個16歲的年青人,想打機就打啦,雖然我不認為打機是有建設性的玩意。我真懷念16歲的時候,在火焰樹下度過的日子;學業拋諸腦後,愛情是遙遠的,朋友以為是理所當然的,2月21日我會回到母校去,不知那裡是怎麼個光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