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03

放棄

再一次睡不足,害我好像傷風似的,垃圾桶是滿滿的紙巾,周身骨痛。縱使午飯時睡了近半小時,還是沒有好轉,工作效率奇差。結果早一點走,去吃日本料理,魚生飯、鰻魚鍋、軟腳蟹手卷叫滿一桌,當然還少不了最愛的三文魚壽司,斯玲說三文魚的橙紅色是人造色素,多吃無益,我才管它呢,在疲累的日子吃餐好,的確有起死回生之效。

Person啊,我尊重你的決定,雖然我反對。我的看法是,放棄一件事是很容易的,我們可以放棄任何的事情,但放棄什麼以逃避問題或困難時,我們其實是在放棄自己,放棄自己的尊嚴、自信、盼望;放棄我們的良善、信念和未來所有可能成就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