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03

我最討厭的

結果,是 10 點離開公司。跟我估計的時間一樣,早上 9 時半開工,晚上 10 點收工,減去吃飯的半小時,正好做了 0.5x24 = 12 小時。對住鏡子,發現自己的樣子好殘,有點心驚,有點不想見人,有點想睡,有點想放假。好,明天可以放半天假了,打算回公司執拾一下就算。下星期才開始循環之五,我一定要放農曆年假......

創意講停了一個月,有點想念Creato的朋友們,雖然在creato forum上聚面,但還是不及面對面吹水的感覺來得過癮。收到智海寄來的書,在ICQ上說聲謝謝,還未多談半句他就要讓電腦給哥哥,我用電腦的時候,妹妹都睡了,沒有人爭電腦用的確叫人寂寞。

我最討厭的是,深晚放工獨個回家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