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9

簽名會與私密話

不知何時開始,講到書展,我們只想到銷量、促銷和噱頭。或許,這正是香港人不再喜歡閱讀的原因,閱讀變成消費,書變成了貨品。對我來說,我寫的書是我的一部分,你買回去,就像買下我一片靈魂。我喜歡與朋友相聚,雖然只能跟讀者稍作聊天,但心裡的感激和快樂久未平伏。恨簽名會時間太短,許多話未曾說完,但聚會其實從未結束,你們帶著我的書回家,便能隨時和我重遇,一起細談和思考,連見面時也少有提及的話題,發現平日我張口結舌,未曾跟你們說出的私密話。

多謝你們。

3 comments:

小編 said...

下次, 搞個舒服一點的簽名/小聚會吧~
PS 你在簽時, 不斷有人在探頭探腦的想知道你是誰, HAHA。

silverbell said...

趕不及來簽名會, 趕及買下只剩幾本的「簽名本」, 正在追看,好好睇!
講完。

梁偉洛 said...

多謝小編,下次你即場介紹吧。
silverbell,多謝你,讀完給我意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