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08

值得

訪問中,學生問我:「蝕錢辦《月台》,會覺得不值嗎?」

其實辦《月台》的錢,
每期不是很多,只足夠一頓豪華大餐,或去短線旅遊;許多人會將它花在卡拉OK房、演唱會、戲院、數碼產品、遊戲機、模型甚至X-game上。我們因為喜愛文學創作,所以選擇用它來辦這份小小的雜誌,享受創作過程、以及編輯自主的樂趣。這喜樂比唱K、睇戲、吃喝得來的快樂更長久,而且可以送到讀者手上,與朋友分享。我覺得是很好的主意。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的,沒有甚麼不值。
  當自己的作品實實在在的出現在面前時,那種心情就如剛分娩的母親看著那巴掌大的嬰兒般感動,喜悅的淚水止不住汨汨流出。心被某種不知名的情愫滿滿的充塞著,而且有種就快有甚麼要滿溢而出的感覺。每每反覆細閱,以為人生最滿足的不過如此,如此而已。
 

Anonymous said...

可洛,很欣賞你們的熱誠,不過,如果月台的銷售點可以更普及就好,好幾次,我想找月台都不知在那裡找。西洋菜街一帶的二樓書店都好像不見有。(也許只是我找得不夠細心)
post了兩次comment都post不到,希望不要重覆post

Anonymous said...

我都覺得是很好的主意!--> 月台很好看,你要繼續努力。

:D

Prudence

Fish said...

對,
我期期也有買,辦小本雜誌當是娛樂,不當作是生意,就沒有問題的.現在不是有很多人自費出書嗎? 道理也一樣.....

注:不值得便不會做了 ^_^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