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06

九月的這個星期

九月的這個星期,心情有點低落,好像氣候存在季節性的轉變,心裡大抵知道什麼原因,但到說出口時,又無法準確地說出來。隨便記些事情吧:
  1. 九月開始,驟然發現身邊很多人都要上課,不論是老師與學生的身分,大家都彷彿一下子失蹤了。這樣氣氛就比七、八月的時候冷清得多。
  2. 由於九月大家都變得忙了,《月台》的工作變得特別吃力,幸好暫時得到淡水先生幫忙,衷心感謝。不過今次《月台》也很好玩,有特別禮物贈送添!
  3. 彷彿是某條定律作怪,每逢我在Blog裡貼詩,永遠都沒有留言,即使是一句批評的話。
  4. 剛回歸的Creato網站用Wordpress編寫而成,由於彈性很大,所以很好玩,幾乎到了廢寢忘餐的地步,不過不懂server程式和PHP語言的我,幾次令網站死機要重頭做起,而現時距離我理想中的狀態還差很遠,網站仍未正式啟用。
  5. 有時寫TW(工作需要)會覺得很悶,但難免消耗很多心力,令VW(自己的書)的進度也慢下來。幾天前無意中發現從前寫下的VW片段(完全遺忘了),發現人物性格跟今日的版本有著天淵之別,如果要把新舊兩段組織起來的話,非得從頭到尾好好修正一次不可。
  6. 悶的時候,我就創作一些又短又白痴的故事,這樣會感覺很輕鬆。基於某個原因,我每天都要想一個小故事,於是決定把它們記下來,選出有趣的跟大家分享,同時也是我練習寫「快樂文字」的一次嘗試,請到這網址看看吧:http://da-yan.blogspot.com/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快樂文字,真係又低能又好笑? XDD

Anonymous said...

又短又白痴。襯。

梁偉洛 said...

靛呀靛、Z
有待改進,希望愈寫愈好玩。

ChunChun said...

可洛︰
我覺得d故仔寫得幾好喎,我最鐘意收未話「講完」咁樣,但講完第日又有得再講,不如你儲起佢地,到咁上下出隻CD,可以當做「睡前一個小故事」咁聽都唔錯喎,第時你的仔女一定好幸福,因為有個會講故事的爸爸。
你貼詩我冇留言的原因是,因為我看不懂你的詩,既然看不懂又怎樣回呢?所以我一直都沒買你的詩集,也根本找不到,亦沒有努力去找。

徐老振 said...

貼詩方面,我比你幸福,
因為我強迫學生留言,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寫的快樂文字,看得出你寫時很快樂,身為讀者的我也看得很快樂。呵呵!

梁偉洛 said...

Chunchun:
出CD?嘩,熊人叔叔講故事?

徐振:
強迫留言!我都要學下你先!

Maisy:
你好呀!睇得開心就介紹俾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