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05

暱稱

暱稱是我想出來的,但給我靈感的是她。
有一段時間我們只會叫喚對方的暱稱,
甚至她一度怕我在大庭廣眾下也會這麼叫法,
我當然不會這樣做,但等到二人相處的時候,
我就使用只有我倆知道的暱稱。
直到一個下午,她向我微微一笑,
轉身離開,我們就沒再見面了,
從此失去聯絡,當時是沒想到的。

三年了,我們再沒這樣稱呼對方。
直到最近,我又這樣叫她。
心知肚明,語氣和意義都不再一樣,
但我真的覺得這暱稱才親切。
不知道她的想法,但她也用暱稱叫我。
我不會笨到以為這兩個名字再次出現,
就代表我們已經重修舊好,回到從前,
但那一刻我是快樂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

Anonymous said...

你這樣說,不怕女友生氣嗎,呵呵

梁偉洛 said...

JenJen:
或許是這樣吧。一直以來都很少人給我起花名或暱稱,有時會挺寂寞呢。

5 ling:
你真係好鬼無聊!

珊:
這不過是對朋友的感覺而已,怕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