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05

Vikki浸禮



Vikki是我預科同學,兩年前我們(還有Suki啦)隔晚約在家附近的公園跑步,鍛煉身體。後來我工作忙了,下班太晚,漸漸就懶惰下來。今天是Vikki接受浸禮的日子,同樣在屬靈路上,我也比較懶惰,這事實無從否認。

很高興見到Michelle、Suki、小清、Amy、阿阡、阿偉、阿基,感謝你們總記得我這個游離份子,有什麼大小活動都會預我一份,身邊有這樣的朋友令我感到幸福。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洛:

你好嗎!

還是不太熟悉用blog
加上近些天雜事煩多

你的新書好快面世了, 非常好喔!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Hope you become more attach to God! Remember He will never leave you behind but you need to go to Him to tell Him your troubles!! Leave your troubles to Him!!

梁偉洛 said...

佩結:
你都有blog啦,慢慢就慣了!我認為「發表意見」功能有改善空間。

peti etoile:
Thanks for your post, I will try.

Anonymous said...

估不到在你blog裡有我的份兒!!
看到你不斷努力,一步步實現自己的理想,加油呀lok!
願你在忙碌的工作中仍然緊靠 祂! 祂仍在你身邊呢!

梁偉洛 said...

你是我中學同學兼好朋友,點會冇你份呢?我會努力的啦,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