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08

又有活動啦,Help!









2 0 0 9 年 度 文 學 月 會
康 樂 及 文 化 事 務 署 香 港 公 共 圖 書 館 、 《 月 台 》 合 辦

主 題 : 私 言 詩 語

題 目 : 浮 游 ‧ 詩 歌 : 在 流 行 歌 中 找 到 詩
日 期 : 2009 年 1 月 17 日 ( 星 期 六 )
時 間 : 下 午 2 時 30 分 至 4 時 30 分
地 點 : 香 港 中 央 圖 書 館 演 講 廳
講 者 : 鄭 政 恆 先 生 ( 詩 人 、 影 評 人 )
恒 一 先 生 ( 小 說 作 家 、 雜 誌 記 者 )


題 目 : 相 信 感 覺 , 相 信 簡 單 ─ ─ 談 情 詩 和 情 詩 創 作
日 期 : 2009 年 2 月 21 日 ( 星 期 六 )
時 間 : 下 午 2 時 30 分 至 4 時 30 分
地 點 : 香 港 中 央 圖 書 館 演 講 廳
講 者 : 呂 永 佳 先 生 ( 詩 人 、《 月 台 》 編 輯 )
劉 芷 韻 女 士 ( 詩 人 )


題 目 : 21世 紀 少 年 ‧ 今 日 香 港 新 詩
日 期 : 2009 年 3 月 14 日 ( 星 期 六 )
時 間 : 下 午 2 時 30 分 至 4 時 30 分
地 點 : 香 港 中 央 圖 書 館 一 號 活 動 室
主 持 : 麥 樹 堅 先 生 ( 香 港 浸 會 大 學 語 文 中 心 導 師 )
講 者 : 黃 茂 林 先 生 ( 作 家 、 台 灣 時 報 詩 獎 獲 獎 者 )
梁 偉 洛 先 生 ( 作 家 、《 月 台 》 編 輯 )

免 費 入 場
名 額 有 限 ‧ 先 到 先 得 ( 請 於 講 座 舉 行 前 15 分 鐘 入 座 )
查 詢 電 話 : 2921 2649
( 星 期 一 至 五 : 上 午 9 時 至 下 午 1 時 下 午 2 時 至 6 時 )

活動詳情

5 comments:

周綺婷 said...

做咩"help"呀? :p

Anonymous said...

可洛, 你的受浸還是要說句恭喜!等你的邀約給我們補祝囉~~~

3個講座都想來,哈哈, 前兩個更吸引, 但逢單數的週六要帶青年團契, 那就退選只有機會熱鬧下你和小樹的場囉~~~

以馬內利
佩結

小丁 siuding said...

我又黎唔到了....

梁偉洛 said...

iris:
因為又要做野。XP

佩結:
謝謝你,你來撐場,好呀!

小丁:
你真係太忙啦!仲有機會的。

Anonymous said...

可洛,望準的是少年, 那我好似帶班 "仔" 和 "女" 來更合適,那班"大帝"都不知叫得動否!!!

佩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