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07

詩人集體中毒事件

詩人黃茂林(著作《魚化石》)大婚之喜,二十多圍酒席中,詩人坐滿兩圍,這等盛況除大型文學獎頒獎典禮外,相信絕無僅有了。上菜時,徐振(著作《身體出航》)說:如果今晚大家食物中毒,香港詩人起碼死去一半。然後洛謀補充一句:應該係對香港有貢獻的詩人,起碼死去三分之二。

最後我們得出的結論是,打電話給不在場的呂永佳(著作《無風帶》),叫他和花苑在我們死後繼續努力,他倆是詩壇的最後希望啊。

4 comments:

Sunny said...

本人(著作《石沉舊海》)想替黃茂林作出更正,昨晚是筵開三十多席。如果食物中毒事件真的發生,本人應可倖免於難,因為忙著幫手,基本上甚麼也沒有吃。

陳花 said...

我(沒有著作)忽然變成了詩壇的人,感動到想立即死去

Anonymous said...

本人(著作《身體出航》)來報到:「我死不去。」

Anonymous said...

本人(沒有著作)衷心感謝各位對香港有貢獻的詩人,冒著生命危險出席我和茂林的婚宴,招呼不到之處,請見諒!

如食物中毒真的不幸發生,相信我也能倖免啊!但茂林就...(大吉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