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06

不如,換一雙鞋子

自從新生活開始後,換一雙鞋子的念頭就一直纏繞不去。

今天特地到銅鑼灣取回訂購的鞋子,加上月中剪的新髮型,有一種由頭到腳煥然一新的感覺。Keep了幾個的月的「\頭」,變回了爽朗的短髮,我一直都有「頭髮必須短而瑣碎,才有助思考瑣碎、微細的事情」等類似的想法。

許久以前,跟Winsome說過,我是個喜歡改變現狀的人,這並不是說我要做個革命家,而是我無法停留在一個相對穩定的環境,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尋求改變。有時這些改變微不足道,有時卻翻天覆地,令身邊的人都抓不著安全感,而自己則有時躊躇滿志,有時惘然失落,這種性格就像幹細胞一樣,不由自主地讓自身演化成其他特殊的細胞,但幹細胞只能變一次,我卻仍未學會停下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鞋好靚bor,有無新髮型睇先?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是覺得這個post和comment有點暖意.溫溫的,但很實在.

梁偉洛 said...

Winsome:
現在的髮型嘛,大概跟你第一次見我時差不多啦,或者再短一點點。

匿名者:
冇咩原因o既,不過係兩個朋友的閒話家常,毫無造作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