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06

有關新生活的幾個問號

問號1:為何天色陰暗?
自新生活開始以來,明朗的日很少,天色常昏暗,就連到青衣自然教育徑遠足的一天也不例外。青馬大橋在煙霞中好像斷開了,草木都蓋上一層灰色的影。我們在新建的石板路上走,初段是上山的路,沒有風,不過景觀開闊;後段是下山的路,鑽入叢林裡,有風從樹隙間吹來,一片綠可以叫我們暫時忘了工作的煩惱,以及對未來日子一種關乎陌生的憂慮。




問號2:哪裡可以買到《月台》?
這問題仍有不少人問,《月台》可以在三間伙伴書店買到,包括銅鑼灣阿麥書房、油麻地Kubrick,以及美孚紫羅蘭書局,有關這三間書店的地址和聯絡電話,可以到紅紅綠網頁看呀
www.rrgreen.com






問號3:ala是什麼?
ala的意思是翅膀,一個在我們每人身上、跟夢想連繫,卻又隱然不見的器官。










問號4:2006年到底有多長?
實質計算,2006年還有255天,這段日子我要做的事將會很多、很難,我必須找著生活的基本。但無論如何,我希望夏天過得慢一點,冬天過得快一點。開懷的日子多一點,憂慮的日子少一點。

4 comments:

zeiling said...

Grey is the sky;
Short is our life.

give me a break said...

我在自己的blog介紹了你。

梁偉洛 said...

Zeiling:
唔駛咁灰喎。

小鳴:
你咁多blog,原來是文化沙拉嗎?

梁偉洛 said...

Nicky:
謝謝你,你都一樣,新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