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05

深痕

不知吃錯什麼,皮膚敏感。
起初我以為是出疹,但醫生說是吃了海產所致。
我前思後想,只記得上星期吃過蟶子,
但蟶子不是什麼新鮮的東西,早吃過了,
以前並沒有問題,今次卻倒霉。

皮膚又紅又腫,十分痕癢。
那不是表皮的痕癢,而是從神經來的,
會像網一樣向四方八面擴散,
用手抓的話會感到痛,同樣由深處痛出來。
醫生給我的藥是兩天份量,希望他無「計錯數」。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由幾年前第一次觸發皮膚敏感後......就不斷翻發......近半年更是敏感到慣了......痕癢難耐有時候真有"想死"的感覺......
不過我對自己身上作了相當的測試......暫時發覺魚乃罪惡之首(蝦居次, 但蟹啦貝類啦反沒多大影響)......想也想不到還有黃豆 (就是豆漿!)
不怕發出來醜怪的話, 一定要看中醫, 讓毒素全出來, 可以好一段較長時間!!!!

梁偉洛 said...

Aki:
我不用什麼護膚品,但也對藥物敏感,威脅我生命啊!我會忍耐的,謝謝你。

小扔:
我一直也有藥物敏感,今次卻不知為了什麼。這些東西可以習慣的嗎?你真的很厲害啊!不能吃魚我覺得太痛苦了!而豆漿也是我喜歡的。看中醫嗎?我沒試過,但下次真要考慮一下!謝謝!

Anonymous said...

師兄你還好嘛?
你不要再抓呀!
如果還治不好,我可以介紹一個skin科醫生給你的。他的醫務所在中環,他很犀利架~~~祝你早日康復~~

Anonymous said...

要快d好番啊~忍下口啦。

Anonymous said...

我早前藥物感敏,除了痕癢得要命,更慘係連咀也腫了,一對孖?腸,害我講不到野,更吃不到東西,最記得連一根香蕉,我也要用刀叉切開,再花了半小時以上才吃完!
祝早日康復!

梁偉洛 said...

Clara:
我已經好多了!謝謝你呀!

Winsome:
我都不知吃錯什麼,想忍也不知如何去忍呢。

Jenny:
你的經歷真的很慘,但也很好笑,真不好意思!記得我一次吃香蕉也難到想死,是在補牙之後啊!

charlotte said...

祝你快d好番:)

謝謝你的鼓勵,那是我重新感受生活的小小空間,有空來簽個大名lor,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