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05

五個怪癖

Blog tag 燒來了。
Bubi 點名要我寫出自己的怪癖,想了半天,現在寫出來吧!

一、吃壽司的真正原因
我表面上喜歡吃壽司多於刺生,其實是喜歡吃wasabi加豉油加飯的味道!

二、你有什麼計劃?
這是 P 告訴我的,一大班朋友坐下聊天,我最愛問人家有什麼計劃、搞作!人地唔講我再問!

三、最近慣成的怪癖
每晚不玩過牙線就睡不安樂了。

四、嗌交易過食菜
在 internet 上跟斯玲嗌交,自從有MSN後就可以互震對方!

五、世上永遠的知音
喜歡翻開自己寫的作品重看,永不覺悶。

好了!點名時間!
被點名出處:milkjar.com
點名:樹堅sunny南極P斯玲Coke

4 comments:

zeiling said...

冇人同你嗌交,係你自己嘈嘈閉;
冇人同你互震,係你自己搞搞震!

梁偉洛 said...

而家好似係你嘈嘈閉囉!

Anonymous said...

記得談怪癖是上陳慧老師創作班的其中一個課題

你果d,算是習慣吧,因為不夠怪
我有一個怪癖,由小學開始,到現在仍戎不掉
那就是......
睡覺一定要著住一隻襪,而且一定要是右腳,
於是我家的襪多數都找不著一對的
不過,幸好,我沒有香港腳

至於原因,是有的,稍後才告訴你,呵呵??

梁偉洛 said...

真正怪的在寫後才想到,為什麼?因為自己不覺得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