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08

朵朵碎碎的活動


第七屆香港文學節即將揭幕,今年有機會摻半隻腳入去,我想也得盡義務推廣一下,推介些「可能」「或者」「對某些人來說」精彩的活動。

詩賞香港:從詩看香港的時事和社會變遷
日期:7月4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4時至6時
地點: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
講者:崑南、關夢南

我是這個講座的主持,是為硬性推介。其他有意思和趣味的還有:

作家之路.出版之門
城市空間:建築與文學
香港空間:回憶與想像
二樓書店和文學雜誌的經營
文學撈飯-在電視媒體推廣文學經驗談

另一個誠邀各有愛詩之人出席的,是鄒文律詩集《刺繡鳥》的發佈會。阿律過去在各大徵文比賽得到的詩組獎項,多得叫人記不住了,那天麥樹堅和我將會因為這事毫不掩飾妒忌之情,大發雷霆。

2 comments:

周綺婷 said...

我會捧場的~~
^w^

Anonymous said...

救命,我超喜歡你的文字。我是自從王貽興先生後就對這種文字有瘋狂地喜愛。在某程度上他把我某個面抽出來,而你,看來將繼續這種對我生命的衝擊。很高興認識你,亦需再探索一下你的字。

我的名字叫cheri,是個中六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