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08

我們席地而坐

去程和回程我都在巴士睡著了。到藝鵠跟梁寶和kobe見面,為花苑首次個展做預備。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展覽使我緊張,好像要辦展覽的是自己。有次花苑在msn說,我是唯一看著她由零開始做版畫的人。由《月台》還未創刊到今日,不知不覺快三年了,有時我們會失去力量,打趣說「日子過得咁快,我地咩都冇做過」,不,我們做了很多,多得每次回看,只覺日子飛逝,根本數不清自己做過的事。刻一幅新畫、清洗畫具、構思意念、看書、餵貓、洗碗、晾衫,都與我們的創作密不可分,而創作的根本是我們有沒有真正生活過,不敢說好好過活,有時真正的過壞日子,也叫我們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喜歡藝鵠的環境和氣氛,喜歡席地而坐(不過我的雙腿會痛),喜歡懸而未決,喜歡與大家一同努力的感覺。預祝花苑十月的個展會成功。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會去看^_^

Anonymous said...

謝謝可洛 :>

Anonymous said...

是月台的藝術展覽嗎? 在哪裡知道展覽詳情:)

小丁 siuding said...

藝鵠 那兒是不是可以限著開放時間隨時去的?

你朋友十月的版畫展覽也在藝鵠?

梁偉洛 said...

Irina:
詳情遲些告訴你。

aco books:
不用客氣。

小man:
是花苑的展覽,不過《月台》全力支持!

小丁:
可以隨時去,是書店呀!對,展覽將在那邊展出。

Anonymous said...

各位好﹐這是艺鵠的開放時間:

星期二至四及日:下午1 - 8 時
星期五及六:下午3 - 10 時
逢星期一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詳情請參觀我們的網站:http://aco.hk

陳花 said...

親愛的,終於搵到個位回敬你。

小丁 siuding said...

好啊,找天我約朋友去坐坐。